義盛國小行政與教學團隊

本校112學年度教學團隊總教師數12人,含正式教師編制8人、代理教師4人,在桃園市教育局行政編制的三處三組編組中,設有教導處、總務處、輔導室三處室,設有教務組長、衛生組長、學生事務組長等;會計室與人事室主任同時兼任復興區霞雲國小另外2所國小;附設幼兒園設有園主任、教保員與班級老師、廚工等。(更新日期:2023-08-1)

義盛國小行政與教學團隊

本校112學年度教學團隊總教師數12人,含正式教師編制8人、代理教師4人,在桃園市教育局行政編制的三處三組編組中,設有教導處、總務處、輔導室三處室,設有教務組長、衛生組長、學生事務組長等;會計室與人事室主任同時兼任復興區霞雲國小另外2所國小;附設幼兒園設有園主任、教保員與班級老師、廚工等。(更新日期:2023-08-1)

ImagePositionNameWorksAcademicPhoneEmailExpertiseOther
校長陳建灯總理全校業務國立新竹教育大學教育研究所03-3822787#11cjd@ms.tyc.edu.tw
教導主任朱芳慶教導業務、MIS國立台師大資訊教育研究所博士班肄業03-3822787#21u877008@yahoo.com.tw電腦繪圖、網站設計、資訊教育、英語教學、影片剪輯、網管。元智大學資訊傳播研究所、台東師院美教系畢業。負責業務:偏遠地區活化課程、復興區策略聯盟、原委會遠距伴讀等
總務主任傅聖坤全校總務、事務工作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教育政策與管理研究所03-3822787#51fsk9s7586@gmail.com人物攝影、心靈補給教育理念:樂在學習,陪伴孩子一起快樂成長。
輔導主任徐瀚發輔導、訓育、資訊填報國立台中教育大學教育研究所畢業03-3822787#61d8968760@yahoo.com.tw資訊教育理念:好品格才是孩子一輩子帶得走的能力。業務:義盛校園銀行、學生社團、生活教育。
幼兒園主任莊琬琦幼兒園行政與教學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幼兒教育研究所03-3822787#66cwc_07@msn.com聽小孩說話教育理念:在生活中學習、在遊戲中發展、在人與人互動中培養負責態度、在解決問題中激發創意
教務組長吳若葦教務、課照、註冊等國立臺北教育大學音樂學系03-3822787#22jowei4224@ms.tyc.edu.tw音樂專長、特殊教育資優領域專長保持一顆熱忱的心將愛帶給孩子
導師、學務組長陳巧柔一甲導師;輔導、特教業務國立東華大學特殊教育學系03-3822787#62shinesky00@ms.tyc.edu.tw泰雅歌謠、舞蹈lalu mu ga Wagi Tanga教育是用生命影響生命的一個歷程,希望透過適更多元、更適性的教育啟發,讓原住民孩子保有對於自身文化的傳承與認同。
導師、衛生組長楊美華二甲導師、衛生組長、午餐執秘台中師院03-3822787#53meiyang5936@gmail.com球類運動、班級經營教育理念:態度決定一切,學習對自己負責。
導師黃怡禎三甲導師;圖書管理玄奘大學宗教學學系畢業03-3822787#24butakeita3@gmail.com摺紙教育理念:學生是我們教學的核心
四甲導師李炳樺級任導師、體育相關業務國立體育大學03-3822787#24mars700619@gmail.com射箭專長、體育課程設計我來至復興區霞雲坪部落,希望我在外學習的知識及經驗可以學以致用,讓小朋友更好的學習。
導師黃冠儒五甲導師;財產管理;圖書市北大英語系、健行科大財管所03-3822787#24
六甲導師范慧瑜學習扶助業務、藝文專區佈置、泰雅歌謠教學與推動國立清華大學藝術學院藝術教育與創作碩士班03-3822787#24ilove_ai0306@hotmail.com藝術教學、原住民文化教學、泰雅文化與藝術教學「每一位孩子都存在著獨有的潛力,老師所要做的,即是在每個教學任務中,鼓勵孩子、發掘孩子適合發展的場域,讓孩子如星星般,發散自身獨有的光芒!」秉持著這樣的理念,期許自己能夠當孩子們的伯樂,陪伴、鼓勵、肯定,讓孩子們能在各種學習場域中,自信地展現自我。
科任教師郭建麟科任教師、閱讀推動臺北市立大學社會科教學碩士進修中03-3822787#52pilijoe@gmail.com閱讀教學、刊物編輯、桌遊教學教育理念:與學生攜手前進,一起成長!用心對待每一個孩子!
科任教師陳郁芳科任兼獎助學金、慶生會、親職講座台北市立大學英語教學系03-3822787#52sandy32s880116@gmail.com英語教學、曾帶過泰雅文化課程(藝術)我希望能帶給孩子品格為重的價值觀,要懂得飲水思源,並教育孩子們「帶得走」的能力。
族語教師林純桂泰雅語教學支援泰雅語教學活動本校母語支援教師
幼兒園教師鐘梓芸幼兒園教學及特教相關業務經國管理學院幼兒保育系03-3822787#66kitty6800919@kimo.com特教及幼兒美勞教育是生命影響生命的歷程,我們將ㄧ起攜手同行。
幼兒園教保員黃曉薇幼兒園教學明新科技大學03-3822787#66wei711187@gmail.com幼兒教育、教學設計簡介:很高興能夠有機會回家鄉服務,希望孩子在曉薇老師的帶領下,能夠開心學習、健康長大。
人事管理員黃舜彬人事業務萬能工專紡織科畢業shane500926@gmail.com攝影
會計主任施帛毅會計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會計資訊系03-3822787#82baby1989722@gmail.com心靈補給樂在學習
護理師江照環學校衛生護理;兼任文書中山醫學科技大學護理系畢業03-3822787#23ch71217@yahoo.com.tw護理照顧、急救衛生教育的推動個人理念:關愛、照護孩子,讓他們平安、健康、快樂成長
幹事葛俐慧出納業務03-3822787#52ke3822787@gmail.com
警衛賴玉花校園安全維護03-3822787#54
廚工林玫蕙學校早午餐廚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