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s English Speech

完成英語自我介紹的琳琳。 嬌小的琳琳,是六甲授課老師的好助手,這次完成英語的畢業短文介紹,看到她努力地、一氣呵成的錄影,念起來頗有信心,可見平常上英語課都有在專心聽,才有辦法流暢地說出這一段話。 希望這幾位對於外語學習有興趣跟能力的小朋友,未來上了國中,能更上一階,克服大小困難,打敗向下拉扯的力量,努力的成就自我。

Hedy’s English Speech

六年級的瑤瑤在停課期間,利用學習吧與行動載具的錄音功能,完成了校內英語科任慧儀老師給的任務:用英語做一段簡短的自我介紹。 也許這在平地對某些學生來說是稀鬆平常或很簡單的事,但在偏遠、特偏的義盛國小來說,學生要願意交作業、學生可以自己完成英語的口說練習(在家)、學生要知道自己要念什麼(老師協助與檢查內容)、學生對於行動載具與網路連線跟APP操作有一定熟悉度…等等,實在非常難得。

Ting’s English Speech

六甲的婷婷,在班上是個文靜的女生,在英語學習上很配合慧儀老師給的指導跟任務,五年級時也參加了桃園市的英語讀者劇場比賽。 這次聽到她在家很努力地唸出一段英文,尤其是老師不在旁邊的情況下,努力回想之前教過的發音,很棒。尤其是小朋友已經好久沒到學校了,也許講的沒有真的超好,但慧儀老師說,婷婷是有交作業的三個同學之一,能無畏的說出不熟悉的英語,完成這次的畢業英文稿,令人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