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2020-11-05T09:02:28+08:00

11 月 2020

張榮發基金會與長榮海運邀請義盛學童體驗「一日航海員」

張榮發基金會與長榮海運公司,近年來攜手推廣多項公益活動,包括舉辦夏令營、海洋繪畫比賽、送書到偏鄉等,今(29)日更邀來位於桃園復興山區的義盛國小學童,至長榮海運船員訓練中心體驗「一日航海員」。

12 月 2019

射箭、搗麻糬等體驗 義盛、僑愛校際體驗好難忘

校際間交流,可以縮短城市差距及拓展視野,桃園市義盛國小、僑愛國小學生就進行一場體驗交流活動,學生相互學習到如何尊重不同的文化及生活環境,更進一步獲取生活經驗。(中廣新聞網 李明朝報導)

8 月 2008

2008 總統教育獎 專輯報導

游亞萍,一位處於逆境且積極向上成就優異的學生,是桃園市復興鄉義盛國小2008獲得總統教育獎的學生。家人酗酒習慣曾經是她的椎心之痛,母親每況愈下的健康是心頭大石;亞萍還主動照顧一名有著重度身心障礙的弟弟,讓父母親專心於工作之中。學業與學校活動的表現相當傑出的亞萍,把家庭陰影當成滋補食糧,蘊含在內的是溫柔與體貼...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