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
一、 依據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111年用愛擁抱人生系列講座實施計畫辦理。
二、 為增進家長對身心障礙、特殊需求孩子之理解,學習親子間的溝通,促進家庭的幸福與和諧,特規劃辦理旨揭系列講座。
三、 活動內容:
(一) 場次資訊:
1、 用生命影響生命的教育,111年9月14日(星期三)下午13時30分至16時,講師:蔡昭偉(蔡傑爸)。
2、 擁抱不同的自己-愛能綻放笑容,111年10月12日(星期三)下午13時30分至16時,講師:盧馬利。
3、 與亞斯相處的必備智慧,111年10月29日(星期六)下午13時30分至16時,講師:卓惠珠(花媽)。
4、 永不妥協!!!妥瑞症教會我的人生大小事,111年10月30日(星期日)下午13時30分至16時,講師:曾柏穎。
5、 過動兒的優雅教養,111年11月19日(星期六)上午9時30分至12時,講師:王意中。
6、 如何陪伴學習障礙孩子,111年11月19日(星期六)下午13時30分至16時,講師:王意中
(二) 辦理方式:以Google Meet開設線上課程,會議室連結:https://meet.google.com/icw-izix-uia,會議室代碼:icw-izix-uia。
(三) 獎勵方式:每場活動結束後,自填寫回饋表之民眾抽出5名,贈送獎勵品1份。
四、 詳情請至「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網站查詢、海報電子檔可至中心網站/最新消息處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