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0這天,義盛國小辦理了校外教學

早上我們去了位於廣豐新天地的圖書館與美術館,下午則去了文化局欣賞舞台劇 :「找回失去的勇氣」

廣豐的圖書館是屬於桃園市圖書館的一個分館,館內空間寬闊,環境清幽,讓義盛的孩子可以看看不同圖書館的風貌。

至於位於廣豐新天地五樓的兒童美術館,正好是今年桃園地景藝術節的一個展場,展覽主題是:「日月奇遇記」,創作者用色彩繽紛的糖粉,構建出了一個炫目而華麗的奇幻世界。

下午,全校師生則到文化局欣賞舞台劇,特別感謝 :
南崁獅子會 林沐暘會長、優渥可人事顧問有限公司 曾慧兒董事長、亞台富士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孫繼奉董事長、洋保股份有限公司 林文傑總經理、水源村劇團,以上的贊助單位,促成此次的慈善義演,讓我們偏鄉的孩子,有機會可以觀賞到享譽盛名、嘉評如潮的「找回失去的勇氣」這齣親子舞台劇。

藉由舞台劇的演出,視覺感官的觸動,建立孩子的自信心與勇氣。希望我們的孩子,在觀看此戲劇後,能學習劇中的小雨一樣,當碰到挫折時,不輕言放棄,累積正向的能量,排除萬難,展現勇氣達成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