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義盛國小
本校行政單位
教學資源
九年一貫
資訊系統
網路相簿
主題網頁
義盛國小圖書室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首頁 >>常見問題


為何義盛國小的網站有時候無法連線?

一般來說,常見的原因有以下幾項:

  1. 斷電。幾乎可說大部分出於此因。因為山區有時候下大雨或是突發狀況,造成學校電源供電不穩或停電,因此網頁伺服器關機,若恢復供電時將會盡速將一切恢復正常。
  2. 網路電纜問題。可能是中華電信到義盛國小的光纖網路維修中,但較少發生。
  3. 系統更新。有可能是伺服器進行檢修及系統維護,須進行短期間的重開機,一般來說,系統更新所造成的重開機頻率次數不高。
有時候能進來義盛網站,但為何系統公告與行事曆無法觀看?

因為義盛國小的網站規劃為 2 部伺服器進行,其中系統公告、與行事曆與校園影片的功能為一部伺服器,其餘為另一部。有可能是其中一台伺服器不正常斷電造成的連線錯誤。一般來說,會於發現問題後立即處理。

義盛國小網站的更新頻率如何?

系統公告與行事曆、研習公告常處於隨時更新的狀況,如有新的訊息會立即公布。而網路相簿與學校活動的介紹則視學校活動時程而定。

 
 
 
 
 
 
 

本校校址:336-43 桃園縣復興鄉義盛村1鄰11號 
電話:03-3822787  網路電話: 07089-13300  傳真:03-3822165
NO.1,11 Neighborhood, Yisheng Village, Fusing Township, Taoyuan County.Taiwan(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