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義盛國小首頁
認識義盛國小
本校行政單位
教學資源
九年一貫
資訊系統
網路相簿
主題網頁
義盛國小圖書室
聯絡我們網站導覽

首頁 >>主題網頁>>校園活動


練習英文歌過程 / 文:姚慧中(三甲)

  在練習的時候,我是幫老師拿樂器,在練習我都會跳錯,因為我還沒練熟。有一天的練習,老師拿著音樂要錄音,我們都會跳也會唱歌了,可是老師又要練聲音準不準,我一直練我就通過了。

  要比賽的時候,我看了很多人的表演,我學到了唱歌要大聲、動作要大方、要認真做每一個演出。接下來換我們表演時,我在台上很緊張,雖然我們的聲音不大,只要評審聽到我就很開心,在台上我其實有跳錯,可是我們已經盡力了,老師也很開心。比賽玩我們要宣布第幾名時,我們都很緊張,名次公布後,我們得到佳作,老師跟我們都很開心,就帶我們去吃麥當勞,我們吃得很飽,後來我們就回到學校了,回學校後還要卸妝,我覺得很開心能參加比賽。


英文舞蹈練習和比賽的狀況 / 文:賴聖茹(三甲)

  第一天練習英語舞蹈時,我覺得很難,可是老師每天都在教,所以我很快就學會了,當快跳完時,老師又改了,所以會很慢學,可是預賽的時候,我們就入圍了,總決賽的時候,我們就得到第四名,我很滿足,因為可以輕鬆一點。

  比賽時,我們大家很緊張,因為很多人和很多國小都在下面看我們表演。表演完就休息,修習完就到麥當勞,校長請我們吃麥當勞。

  我在吃的時候我就覺得我們沒跟校長說謝謝,我覺得校長不應該請我們吃麥當勞,還有我以後要像校長一樣。






 

本校校址:336 桃園縣復興鄉義盛村1鄰11號  電話:03-3822787  傳真:03-3822165
NO.1,11 Neighborhood, Yisheng Village, Fusing Township, Taoyuan County.Taiwan(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