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義盛國小首頁
認識義盛國小
本校行政單位
教學資源
九年一貫
資訊系統
網路相簿
主題網頁
義盛國小圖書室
聯絡我們網站導覽

首頁 >>主題網頁>>校園活動



    2007年11月28日,義盛國小三、四年級小朋友在徐欣綺、張祖翎、陳筱婷等老師的指導下,參加96學年度桃園縣英語律動比賽,在歷經北區國小的初賽後,晉級決賽,與另外20幾所小學共同在祥安國小一較高下。比賽當天,忍著寒風,師生們在5:30起床,早起為的是要趕上8點多的開幕,雖然辛苦,但也甘之如飴。比賽開始前,學生們雖有些許緊張的情緒,但也能很快調適過來,而小朋友們也不負眾望,拿下佳作的成績,可說是小型學校規模之中唯一獲獎的學校,非常難得。

  更詳細的介紹,請點選"校長的勉勵"


宗正與欣綺老師代表領獎

指導老師介紹

徐欣綺

張祖翎

陳筱婷
 
參賽學生介紹

三甲 彭心美

三甲 賴聖茹

三甲呂琦恩

三甲 姚翰

三甲 宗少文

三甲 姚慧中

四甲 阮毓承

四甲 呂芳茹

四甲 楊文蓁

四甲 宗真平

四甲 湯欣怡

四甲 宗正






 

本校校址:336 桃園縣復興鄉義盛村1鄰11號  電話:03-3822787  傳真:03-3822165
NO.1,11 Neighborhood, Yisheng Village, Fusing Township, Taoyuan County.Taiwan(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