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義盛國小
本校行政單位
教學資源
九年一貫
資訊系統
網路相簿
主題網頁
義盛國小圖書室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本校地理位置圖


義盛國小地理位置圖 |Position Map
觀看大圖
English Map 中文地圖
交通導引(大溪路線):
由北二高下大溪交流道,從大溪往復興區方向行接七號省道行至三民,再右轉至復興,過復興不久後,可見左側岔路有「 小烏來風景特定區」路標,循此左轉進入115縣道。
交通導引(三峽路線):
由北二高下三峽交流道,循三號省道往大溪方向約一公里,左接七乙省道行至三民,左轉至復興,過復興不久後,行經
台7線20.43公里處,可見左側岔路有「 小烏來風景特定區」路標,循此左轉進入115縣道
本校位置位於台七線(北橫)公路支線115縣道約3公里處。
由大溪區或三峽區往本校約40分鐘車程
本校位於風景區內,欲至本校洽公請先電話聯繫,以便知會警衛室,目前進入小烏來風景區不用收費。
點選左圖可以放大
地圖繪製:朱芳慶 老師
義盛國小校園平面圖 |School Route Chart
觀看大圖

本校地處復興鄉山區,校園呈現多樣立體的樣貌,景色優美 、空氣清新是ㄧ大特徵。

進入本校前可先看到著名的小烏來瀑布,而校園前的泰雅圖騰幻化為門口的裝飾,跟風語教室上的彩繪,亦具很大的特色。

點選左圖可以放大
地圖繪製:范中瀚 老師
English Map中文地圖
義盛國小校舍平面圖 |School Campus Map
觀看大圖

包含各教室的空間規劃與擺設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校舍不大,不容易迷路。

本圖表與上圖接近,但多了各細部空間的標示。
點選左圖可以放大
 

本校校址:336-43 桃園市復興區義盛里1鄰11號  電話:03-3822787  傳真:03-3822165
NO.1,11 Neighborhood, Yisheng Village, Fusing Township, Taoyuan County.Taiwan(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