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義盛國小首頁
認識義盛國小
本校行政單位
教學資源
九年一貫
資訊系統
網路相簿
主題網頁
義盛國小圖書室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首頁 >>九年一貫



       申請表 | 計畫全文
               變身前照片 | 變身中照片 | 變身完成 | 教學現場

  本主題網站為義盛國小參與桃園縣96年度「建置優質英語生活環境創意校園」競爭型計畫之網站,這次在全縣26所國中小的申請下,2008年1月優選名單公布,義盛國小與石門國小、文華國小及蘆竹國小等四所學校獲得了優等的佳績。

  義盛國小利用校園特色,營造多元化的英語學習環境。主要分四大部分:校園英語學習步道、英語服務中心、英語學習走廊、六大主題教室等。(詳見實施計畫)

  「建置優質英語生活環境創意校園」不只需全校一起動起來,情境的設計與製作以及空間整體利用的考量亦很重要,在計畫主筆陳筱婷老師的規劃下,上從校長、主任一直到組長、導師、工友甚至是小朋友等,幾乎全校動起來。在96年的8月~11月期間,歷經多次討論與長期的施工,展現了令人訝異的成果,希望藉由英語情境的感染,讓孩子在學習上有更多的收穫。

  本網站內容包含申請表與實施計畫說明、實施的成果以及施工前、中、後與課堂教學應用之相片集錦,並提供相關文件如申請計畫成果簡報英語護照等以供下載參考。若網站內容使您了解有限,也歡迎您到義盛國小親自蒞臨參觀,收穫會更多喔∼

 

本校校址:336 桃園縣復興鄉義盛村1鄰11號  電話:03-3822787  傳真:03-3822165
NO.1,11 Neighborhood, Yisheng Village, Fusing Township, Taoyuan County.Taiwan(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