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義盛國小首頁
認識義盛國小
本校行政單位
教學資源
九年一貫
資訊系統
網路相簿
主題網頁
義盛國小圖書室
聯絡我們網站導覽

首頁 >>主題網頁>>校園活動



  在2005年12月7日舉辦的第一屆桃園校園奧斯卡影展觀摩與頒獎典禮中,義盛國小共獲得2項第一名,1項第二名,精采表現,令人刮目相看。
  義盛國小在饒校長的大力支持下,學校裡的朱芳慶與蔡美怡老師經過長時間的製作與拍攝,一共送出四件作品,其中更有許多是師生教學成果的展現,此次能獲得許多獎項,教師也感到非常意外,因為在頒獎典禮當天,看到許多優秀的作品,頗戰戰兢兢。也期望在下屆的影展參賽中,能繼續努力再創佳績!


本次獲獎如下:

•作品名稱:風動時
【教學活動類-人物撰寫篇】第一名

•作品名稱:北投、義盛E-classroom
【教學活動類-特色教學活動篇】第一名

•作品名稱:義盛采風
【教學活動類-特色教學活動篇】第二名


 

本校校址:336 桃園縣復興鄉義盛村1鄰11號  電話:03-3822787  傳真:03-3822165
NO.1,11 Neighborhood, Yisheng Village, Fusing Township, Taoyuan County.Taiwan(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