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義盛國小
本校行政單位
教學資源
九年一貫
資訊系統
網路相簿
主題網頁
義盛國小圖書室
聯絡我們網站導覽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主題網頁


【個人推薦事跡】

亞萍溫柔且體貼,深具歌唱與舞蹈的才華;

亞萍在學業與學校活動的表現總是相當傑出;

在家的亞萍,一直積極地分擔家務與主動照顧一名有著重度身心障礙的弟弟,務讓父母親無後顧之憂;

深具女主角氣質的亞萍,與同學一同製作並參加SONY 數位攝影競賽,勇奪全國首獎。

亞萍母親的酗酒習慣一直是她的椎心之痛,除了對母親的粗暴言語深感恐懼之外,母親因酗酒而每況愈下的健康更是亞萍的心頭大石;但經過亞萍與其家人長時間的勸導,亞萍母親的酗酒情形已大有改善;亞萍更積極地分擔家務與主動照顧一名有著重度身心障礙的弟弟,務讓母親無後顧之憂,減少酗酒的傾向,其母的健康情形亦日趨穩定。

除此之外,亞萍的學業與學校活動的表現也相當傑出;?把家庭陰影當成滋補食糧的她,蘊內的是溫柔與體貼,表現於其外的是歌唱與舞蹈的才華;深具女主角氣質的亞萍,最近更與同學一同製作並參加SONY 數位攝影競賽,勇奪全國首獎。

  • 一甲
  • 二甲
  • 三甲
  • 四甲
  • 五甲
  • 六甲

模範生姓名:許鈞維

 

得獎感言:
  好高興喔!沒想到會是我,我不知道要說什麼耶!可能是我月考都考得不錯,所以老師選我吧!我會更努力的。

模範生家長姓名:劉瑞芳

家長的期許:
  
身心健康的成長、積極樂觀的態度、擁有正確的價值觀。

家長感言:
  寶貝能有這個機會與經驗,要感謝所有身邊的人,讓他有豐富不同的生活經驗與體會,衷心的感謝!希望未來的日子,也能如此受到大家的照顧與關愛!

模範生優良事蹟:

  1. 各科成績表現優異,努力進取
  2. 樂於幫助同學
  3. 做事細心,自動自發,作業不遲交
  4. 擔任班級幹部優秀負責
  5. 打掃細心,生活處理井井有條
 
 

本校校址:336 桃園縣復興鄉義盛村1鄰11號  電話:03-3822787  傳真:03-3822165
NO.1,11 Neighborhood, Yisheng Village, Fusing Township, Taoyuan County.Taiwan(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