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義盛國小首頁
認識義盛國小
本校行政單位
教學資源
九年一貫
資訊系統
網路相簿
主題網頁
義盛國小圖書室
聯絡我們網站導覽

首頁 >>主題網頁>>校園活動


精彩的兒童節活動
  兒童節,是小朋友最快樂的日子,本校在饒校長與劉主任及訓導陳組長的精心策劃下,舉辦了一系列精彩有趣的活動,包括了猜謎遊戲、冷笑話比賽、兩人三腳、吹乒乓球、橡皮筋接龍等趣味遊戲,小朋友從一早8點直到將近中午,無不沉浸在滿天歡喜的氣氛中,一想到接下來又是4天的連假, 整個學校真是High翻天囉!!
縣模範生鄉模範生頒獎
  本校選出多位成績、品行良好的模範生,在介壽國小接受表揚,其中縣模範生的六甲阮曉蓉,不但學業表現傑出,體能運動與舞蹈等亦是不可多得的好手,日前更在本年度的縣運中獲得女子壘球第二名。
原民歌手王宏恩齊慶祝
  才華洋溢、野性十足的王宏恩,在兒童節這天與原住民電視台的錄影夥伴們到義盛國小來共襄盛舉,學生們看到帥氣的Biung哥哥更是熱情的邀約參與趣味競賽。接近活動的尾端,Biung現出拿手絕活-吉他,與小朋友開心的唱起泰雅歌謠。2007年的4月4日,想必是義盛大朋友與小朋友們最難忘的一次兒童節!!
 

本校校址:336-43 桃園市復興區義盛里1鄰11號  電話:03-3822787  傳真:03-3822165
NO.1,11 Neighborhood, Yisheng Village, Fusing Township, Taoyuan County.Taiwan(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