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義盛國小首頁
認識義盛國小
本校行政單位
教學資源
九年一貫
資訊系統
網路相簿
主題網頁
義盛國小圖書室
聯絡我們網站導覽

首頁 >>主題網頁>>校園活動


  2005年4月12日,本校接受縣政府午餐考核,當天由本校午餐執秘陳慶芳老師以生動的簡報方式說明義盛國小93學年度舉辦學生營養午餐及早餐的情形,並提及山地小學校學童營養午餐費及各項午餐收支的情況,以及本校平常的營養教育實施情形。

  本校國小學生數42名,幼稚園16名學童,教職員15名,在非常有限的經費之下,本校仍依照縣府營養規定開出符合學生需求的菜單,本校學生及幼稚園幾乎為無力支付午餐之學童,而這也常常考驗著學校籌錢與節省的能力。

  有關本次考核的簡報與說明,請點選以下的連結:

(1)午餐考核簡報 PPT檔
(2)午餐考核簡報說明 影像檔(18分14秒)

 

 

 

本校校址:336-43 桃園市復興區義盛里1鄰11號  電話:03-3822787  傳真:03-3822165
NO.1,11 Neighborhood, Yisheng Village, Fusing Township, Taoyuan County.Taiwan(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