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義盛國小首頁
認識義盛國小
本校行政單位
教學資源
九年一貫
資訊系統
網路相簿
主題網頁
義盛國小圖書室
聯絡我們網站導覽

首頁 >>主題網頁>>校園活動


  2004年6月18日,在千萬般不捨與開心喜悅的複雜心情中,義盛國小舉辦了第49屆畢業生暨附幼第7屆的畢業典禮。

  本次典禮特地在晚上舉行,並由熱心的家長會及畢業生家長準備餐點,在下午5點熱鬧的愛宴中開始了整個典禮的序幕。


  正式節目在晚上7點開始,並有林信義議員..等許多貴賓蒞臨,典禮活動有熱鬧的舞蹈表演 、歌唱 、節奏樂,也有溫馨的祝福、薪火相傳,而所有到場人士也對今年活動感觸許多,最最重要的...今晚許多人留下了不捨難過的眼淚...。

  特別連結:
  ◇ 畢業海報-風動時
  ◇ 畢業典禮活動相片
  ◇ 六甲畢業生-影片回顧




"風動時"畢業海報

 

   
 

本校校址:336-43 桃園市復興區義盛里1鄰11號  電話:03-3822787  傳真:03-3822165
NO.1,11 Neighborhood, Yisheng Village, Fusing Township, Taoyuan County.Taiwan(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