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義盛國小首頁
認識義盛國小
本校行政單位
教學資源
九年一貫
資訊系統
網路相簿
主題網頁
義盛國小圖書室
聯絡我們網站導覽

首頁 >>主題網頁>>校園活動


   在2007年6月15日,復興鄉12所小學一齊舉辦了第三屆的聯合畢業典禮,本活動最應該感謝的是教育局能大力支持我們原住民教育,提撥近百萬經費讓復興鄉的孩子們,在國小六年的最後階段,能有一個特別的畢業紀念。

  本次活動承辦單位是霞雲國小,剛好是我們的姊妹校,因此不論是饒校長需兩頭忙,兩校的主任老師們也是盡力配合,只求活動能順利圓滿成功。在兩天一夜的活動中,包括了泰雅傳統生活體驗、晚會、霞雲野戰營冒險等多采多姿的活動,雖然15日當天的中午開始下起傾盆大雨,很幸運的到了晚會開始前雨勢逐漸停歇,因此,在熱鬧的煙火表演後,也正式掀起了整個聯畢的最高潮。

  整個畢業典禮的籌備,早在一年前就開始,主任校長們經過無數次的討論、會議,不論是事前資料的準備,手冊的定稿、活動制服的設計、整體形象的包裝等,都是許多人的心血結晶,相信有參與本次聯合畢業典禮的嘉賓與學生們,都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實況錄影 活動照片 活動流程 實況錄影
 

本校校址:336 桃園縣復興鄉義盛村1鄰11號  電話:03-3822787  傳真:03-3822165
NO.1,11 Neighborhood, Yisheng Village, Fusing Township, Taoyuan County.Taiwan(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