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義盛國小首頁
認識義盛國小
本校行政單位
教學資源
九年一貫
資訊系統
網路相簿
主題網頁
義盛國小圖書室
聯絡我們網站導覽

首頁 >>主題網頁>>校園活動



英原際會

  基於「教育機會均等」及「國際交流合作」的原則,教育部推動了〈協助公立國民小學引進外藉英語教師〉專案,因此在94年10月復興鄉加入一批英語教育生力軍,期望能為偏遠地區的小朋友提供更多的教學資源及學習刺激。在過去這八個多月,外師們深入復興鄉的教育現場,除了提供更多元的學習經驗外,更在日常生活中與泰雅的小朋友有著深入的文化交流。

  因此,為了見證這批外師與原住民小朋友這一年難得的師生緣份,於95年5月24日(星期三),假桃園縣復興鄉義盛國小舉辦「英原際會─九十五年度復興鄉英語競賽」,以英語朗讀、英語單字王、英語歌謠等三項競賽,展現外師進入復興鄉後部落小朋友的學習成果。
 

 

 

本校校址:336 桃園縣復興鄉義盛村1鄰11號  電話:03-3822787  傳真:03-3822165
NO.1,11 Neighborhood, Yisheng Village, Fusing Township, Taoyuan County.Taiwan(R.O.C.)